top of page
J200809-Valdispert-10mg-Shot-Side-FL-OP.png
Valdispert® 睡得好
長效5mg配方
Valdispert® 睡得好
特强10mg配方
Tick-01.png
Tick-01.png
Tick-01.png

93%用家證實#
有效改善睡眠問題

90%用家認同#
產品無副作用

93%用家同意#
可以安心持續服用

*In the calming category, Valdispert® is the No.1 brand in the Netherlands, based on NielsenIQ data value sales in total market Food-Drug from Apr 2021 to Apr 2022.

#根據 Vemedia Shine Limited 2022年4月進行「睡得好」產品問卷調查,41位用家服食後之受訪結果。

哪種產品最適合你?

 

失眠原因有很多,包括壓力、電子螢幕藍光、年齡增長、環境、時差等等。先了解自己失眠的原因,再配合適合的產品,便能擺脫失眠困擾,提升生活質素。Valdispert®睡得好備有「長效5mg」及「特強10mg」配方供選擇,配合不同需要。

 

荷蘭No.1品牌Valdispert®睡得好產品含有幫助調節睡眠生理時鐘的褪黑素,褪黑素是人體自然分泌的睡眠荷爾蒙,無論有需要時或長期服用,都一樣安全有效。

 

「長效5mg 」 配方的獨有分段釋放褪黑素技術,具有雙重功效,加速入睡同時幫你持續維持睡眠質素。適合輕度失眠,輪班工作,間中難入睡、淺眠人士。

 

「特強10mg」 配方的獨有三層分段釋放褪黑素技術,加快入睡之餘,持續釋放褪黑素,有效延長睡眠時間。適用於長期失眠,易扎醒、早醒人士,銀髮族。

 

Valdispert®睡得好產品有別於安眠藥,不會產生依賴性,適合長期服用,是更值得信賴的信心之選。

Valdispert® 睡得好

長效配方 5mg

長效釋放配方每片含5mg褪黑素,具雙重功效,片劑外層含2mg褪黑素,能加速入睡;內層含3mg褪黑素,成分會於睡眠期間逐漸釋放,能持續改善睡眠質素,讓你一整晚酣睡,醒來時精神奕奕。

 

服用方法:睡前半小時用水送服1粒。

 

特別適合

  • 輕度失眠人士

  • 間中難入睡、淺眠、難以持續睡眠人士

  • 需調節時差的輪班工作人士

  • 受螢幕藍光影響難以入睡人士

  • 睡眠時間充足但依然精神不振

Valdispert 10mg Icon-01 copy.png

Valdispert® 睡得好

特強10mg配方

特強配方每片含10mg褪黑素,獨有3層分段釋放褪黑素功效,第1層釋放5mg褪黑素加速入睡、第2層逐漸釋放3mg褪黑素維持睡眠質素、第3層含有2mg褪黑素,5小時持續釋放,有助延長睡眠時間,讓你可以甜睡整晚至天明。

 

服用方法:睡前半小時用水送服1粒。

 

特別適合

  • 長期失眠人士

  • 易扎醒、早醒後難以再入睡人士

  • 受年齡影響,褪黑素分泌減少之銀髮族

  • 試過其他助眠產品仍無法入睡

  • 嘗試服用安眠藥而想轉用天然助眠補充品

Image 1lowres_edited.jpg
Valdispert®睡得好
長效5mg褪黑素配方

陳美儀 便利店職員

我嘅工作要論更,一到夜更轉早更,心理時鐘就調節唔到。我都係一個好淺眠嘅人,少少聲音我就會醒,所以瞓得好差。用咗Valdispert 之後,好容易就入睡。雖然半夜都有醒過,但好快又瞓得返

Valdispert®睡得好
特強10mg褪黑素配方

Cheung Shing Banque 會計師

 

50歲後,睡眠已造成生活中一大問題。两年前開始服用5mg的melatonin ,睡前服後只覺有即時反應的眼倦,要說到可以深層入睡,於是試用睡得好10mg特強配方,眼倦後大腦思緒平靜並容易有6-7小時熟睡,我信賴睡得好

購買途徑

Vemedia Official Logo.png
Mannings_Button.png
Vemedia E-Shop_Button.pn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