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Valdispert®睡得好 ── 你的健康睡眠專家

自1924年起,Valdispert®睡得好已是紓壓、失眠、情緒問題專家,致力幫助生活節奏急促的都市人,面對沉重的工作及生活壓力。香港人每天都活在高壓之下,加上低頭族長時間使用電子產品,藍光足以影響睡眠。根據近年香港衛生署調查顯示,全港有五分一人口*正面對失眠問題,但絕大部份的失眠族未有關注失眠對健康和生活的影響,又或面對困擾卻找不到安全可靠的改善方法。Valdispert®睡得好為你提供一個安全可靠的信心保證,助你提升睡眠質素,從而提升你的生活質素。

Valdispert®睡得好是來自荷蘭的No.1品牌**,由享譽歐洲的著名生產商Vemedia BV Manufacturing研發生產,是暢銷歐洲各國促進睡眠及紓緩壓力的產品。並備有不同配方配合你的需要,助你解決睡眠問題,讓你睡得更好。


 

Vemedia – 荷蘭首屈一指的健康產品生產商

紥根於荷蘭的Vemedia 是發展迅速的產品研發公司,於西歐各國及香港推廣自家研發的健康產品。於荷蘭生產的產品多已獲得GMP認證,質素有保證,並成為荷蘭No. 1暢銷品牌。

*蘋果日報引述香港衛生署2008年調查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news/art/20130426/18241085


​**根據尼爾森公司2021年4月至2022年4月荷蘭助眠及紓壓類別產品市場銷售報告

bottom of page